澜月兮

月出兮沧澜,皎皎兮清辉

趁着@华灯暗月 太太的《梦中身》还没完结,所以赶紧摸了摸三位主角(虽然不太像正主但我尽量贴了贴文中人设)。呜呜呜我好久好久不看长文虐文了感谢灯太太的做饭下厨,我愿称其为食神。


p1 “大女主剧”海报,从左往右军装泽、长衫羲、中山装峯。三位的站位与姿势:波和阿峯面向不同的方向,因为他们是坚定而勇敢的走上自己选择的道路一往无前,但波是会等着阿羲,或者说,会渴望与阿羲一起或带着他走,因而他并不是完全的侧面;阿峯则慕宗悫之长风,事业狂的眼里,你跟不上来,你就会被落下了(幻视一些社交网络的马总和花);至于阿羲,作为Omega,他在前半段是被世俗和传统束缚的,他迷茫而犹豫,再加上重情与过往的伤痛,要走出太过艰难,所以我选择让他与波同一方向但是回眸,不过阿羲他终归要走到这天地间和波并肩的。三位间隔也是泽羲稍微近一点。


P2 阿羲的形象我选的是文章最开始,那个站在林府花园拱桥上被小厮叫住而回眸的穿着长衫的青年,年轻、健康,眼眸中充满了温和的希望,嘴角也有很淡的弧度。我太喜欢文章初期的,分花拂柳而来的阿羲,因为后来的他实在太苦。


P3 我脑补的还没有和阿羲重逢时的波仔,在军帐中慢慢地抽一支烟。灯灯笔下的波给我的感觉就很像我的白月光白五爷hhh。年少华美,但却狠戾,尤其是上过战场后眉眼中更是煞气。以我把波画的相对锋利,轮廓也比较瘦削,感觉会比较符合人设。其实我本人是只吃泽羲cb向的,就他俩很损友闺蜜感,但是在本文里我要疯狂给波仔打call。


P4 也是我脑补的,也许以后阿羲会把翡翠手镯还给他(也可能物是人非直接坏啦?我猜的)。阿峯走的义无反顾,走向他的前程似锦,只是,他会不会想起他曾深爱又伤害了的故人。也许,是在会议后,又或者宴会后,也可能在某个无法安眠的夜,那串冰凉的早已失去故人温度的手镯,会叫他想起曾经活泼热烈的男孩和后来被忧愁疾病缠身的青年,会想起年少时嗅到的浓烈的桂花香和他们暴雨中的泄愤般的欢爱。这时他会不会有一点点难过和后悔。


P5 眼镜版本的峯少。


最后表白我的漂亮BB灯太太!

评论(5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澜月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